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盟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5-24

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盟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5ce744fedccb7.jpg


2019年4月4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五届九次主委会,会议由民盟市委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参加了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十二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上,张玲主委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教育精准扶贫等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她要求,民盟市委要按照民盟河南省委盟务工作考核细则的要求,量化工作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各项盟务工作。紧紧围绕盟省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安阳民盟实际,开展好系列宣传活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民盟安阳市委会的重点工作及其他有关事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