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民盟在全省十八个地市盟务工作综合排名第二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12-24

2020年12月22日,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郑州召开。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民盟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参加会议。 5fe45defc0644.jpg

在会上,与会同志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霍金花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十三届民盟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安阳民盟名列全省十八个地市综合测评第二名,荣获“2020年度盟务工作优秀市委会”荣誉称号。其中社会服务工作荣获全省第一,来之不易,令人振奋,这也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盟员的进取拼搏之心。

我们取得的成绩是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指导和帮助的结果,是我市全体盟员辛勤付出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民盟安阳市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以政治坚定、组织牢固、履职有为、作风优良、制度完善为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绚丽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