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两会”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5-24

安阳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两会”

2019年2月13日 、14日,安阳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安阳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安阳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市“两会”。

       会议期间,盟内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紧紧围绕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助推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言献策。盟市委共提交市政协大会书面交流材料3篇,集体提案22件,民盟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9件,民盟市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7件,张良悦副主委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上做了《关于安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大会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认可,刘瑞红委员代表盟市委做了《以乡村振兴战略助推龙泉生态小镇建设》的大会发言。刘瑞红委员还就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方面情况接受了市电视台和日报社记者的跟踪采访。在分组讨论会上,参会的盟内政协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等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