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全体盟员大会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1-09

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全体盟员大会

2019年1月6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2018年度全体盟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代表民盟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出席会议。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玲主委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广大盟员努力下,全年工作呈现亮点纷呈、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服务发展大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品牌效应凸显;四是强化自身建设,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地方组织奠定坚实基础。2018年,在全省18个地市盟务工作测评中,安阳民盟总成绩由2017年的第16名跃升为第4名,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2019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全市盟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民盟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共安阳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整合和调动盟内外资源,以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建设为目标,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和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贡献!



5c35b4cf8b120.jpg

 

 

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明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民盟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二、强化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民盟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了民盟安阳市委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