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安阳市委会 赴内黄县调研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9-01-09

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安阳市委会 赴内黄县调研"盟动中原一一医疗扶贫"工作

为了扎实推进《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巩固医疗扶贫成果,2019年1月4日,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冯浩志一行赴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调研医疗扶贫工作。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陪同调研。

内黄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书军等医院领导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书军书记对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医疗扶贫项目,成功落地内黄县第一人民医院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医疗扶贫项目,为该院节约了大量资金,帮助该院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了设备更新,改善诊疗条件,提升诊疗技术,有效的缓解了该县贫困地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他对民盟中央、省市盟组织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调研组一行表示,省市民盟组织将全力支持"守护天使工程"医疗扶贫项目在该院的成功运行,并继续发挥省市民盟医疗领域的人才优势,开展对口帮扶,全面支推进内黄县第一人民医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