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主委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5c08d2afe9f60.jpg

民盟安阳市委会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1121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带领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委员刘瑞红及办公室相关同志赴安阳市新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肿瘤医院调研综合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玲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家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三家公立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的详细汇报。

  张玲指出,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定要坚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落实政府办医责任为基础,以“三医联动”为支撑,着力建机制、抓统筹、严督导,稳步实施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争取推动安阳市医改工作走向纵深、取得实效。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