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省委张淑杰副主委带队就民盟河南省委课题 赴安阳调研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张淑杰副主委带队就民盟河南省委课题 赴安阳召开座谈会

 

      

    111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张淑杰等一行,到安阳市就盟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新时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研究》召开座谈会。安阳市人大副主任、安阳工学院副院长、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新时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等问题,结合省、市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是中央在新形势下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民盟河南省委委托安阳民盟开展新时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问题调研很有必要。安阳民盟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在民盟河南省委的指导帮助下,对我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情况汇总后形成相关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提交给民盟河南省委,以推动我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