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7月8日上午,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主持。

会议研究审核了2018年申请入盟人员的基本情况,听取了杨志强副主委对申请入盟人员外调和考察情况的汇报,集体表决了入盟人员名单;张良悦副主委对盟省委调研课题的人员、调研事宜及市两会提案撰写提交工作进行了安排布暑,介绍了民盟中央在青岛举办的民盟经济论坛的会议盛况及有关成果。

最后,张玲主委说,今年新申请入盟人员在学历,职称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都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单位骨干,下步要及时准备新盟员培训班事宜,力求在培训内容和方式上有所创新。张玲主委对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盟动中原行动、以及各基层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要求各专委会和支部要按照盟市委全年工作要点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对下阶段工作提前做好谋划。此外,还对下阶段的骨干盟员培训工作、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盟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等作了布置安排。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