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鸡西市委会莅临我市开展安阳鸡西甲骨文书画交流展洽谈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10-30

2023年8月26日上午,由民盟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协委员、鸡西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鸡西市委主委孟庆福带队一行莅临民盟安阳市委会机关洽谈安阳鸡西甲骨文书画交流展相关事宜洽谈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余锐主持。鸡西市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会员聂书春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安阳市殷都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书协会员丁国朝等参加座谈。653f6fd2c168f.jpg

在座谈会上,杨志强副主委首先对民盟鸡西市委会莅安开展洽谈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就盟务工作从安阳的基本情况、安阳民盟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孟庆福主委首先感谢民盟安阳市委会对本次交流活动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对民盟安阳市委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鸡西民盟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随后围绕盟务工作及安阳鸡西甲骨文书画交流展等相关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杨志强指出,下一步民盟安阳市委会将学习借鉴鸡西市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落实座谈会上关于如何办好安阳鸡西甲骨文书画交流展准备工作的有关安排,做到周密部署、精心筹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安阳鸡西两地民盟以甲骨文书画交流展为契机,强化盟务合作,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高质量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在安期间,孟庆福等一行还参加了殷商文化第七届研讨会暨甲骨文书画展活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