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10-30

2023年8月26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由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办,河南哲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文艺演出在安阳市群众艺术馆举办,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席爱芬、党派科科长艾红霞,民革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局长刘洁华,安阳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民革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吕志强,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秘书长于邵鹏,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参加活动。653f6f913d871.jpg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作为民盟安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以文化艺术形式抒发全市盟员爱党爱国爱盟奋斗之心,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奋斗之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斗之志,进而激励广大盟员“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帷幕。盟员王瑞荣的豫剧和国画表演《百年复兴》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盟员侯晓敏编排的舞蹈《红旗渠水绕太行》和盟员张红静、张勇、胡笑寒、韩笑的诗朗诵《红旗渠放歌》向观众展示了安阳林县人民勇往直前、把一切困难踩在脚下,直到取得最终胜利的精神风貌,歌颂了“自力更生,无私贡献,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贡献”的精神。盟员王献东、韩笑、贾琦的器乐联奏热情饱满地表现了中国人民向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进的光辉形象。

丁国朝、任莉芬、王献东、冯民生、杨勇5名盟员书画家还为本次活动创作了4幅书法作品和1幅国画作品《花开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并捐赠给了市委统战部,充分展现民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坚定政治信念,集中反映安阳盟员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文艺演出在声情并茂、歌声悠扬的《相亲相爱》歌伴舞中圆满结束。

广大盟员在观看演出后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领袖嘱托,弘扬伟大的红旗渠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安阳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努力奋斗!                                                     

  各民主党派机关人员、盟员及社区群众共2 0 0余人观看了演出。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