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民盟安阳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9月1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到民盟安阳市第九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作了题为《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推动民盟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宣讲,民盟安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赵金龙主持会议,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653f6f4a51306.jpg

在宣讲中杨志强副主委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从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抗牢民主党派责任,毫不动摇坚持新型政党制度;多措并举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锻炼锻造,提高盟员自身五种能力;补足短板,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宣讲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随后盟员王凤琴、李丽红、李联合、任志国、郑翼书、靳迎黎等围绕学习体会、工作打算以及对盟市委会的工作建议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夯实了思想政治基础、强化了自身建设,提高了履职能力,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实际成效,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努力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在民主监督中献良策,在参政议政中建诤言,在民生服务中见真情,在高质量发展中显担当,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安阳的实践奋力开创现代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