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津市西青区支部莅临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访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8-23

2023年8月18日至20日,由民盟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淑鑫天津市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西青区支部主委张宝霞带队一行12人莅临我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学访活动。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安玉静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德强,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北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中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建波等参加相关活动。

64e55dc94ffc7.jpg

首先,杨淑鑫、张宝霞一行到安阳无人机产业园先后实地参观了无人机展厅、蜂巢智能公司、河南省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历程、现状及发展前景,认真听取了整个园区从整机研发制造、飞控研发制造、发动机研发、智能电池研发制造、零部件加工,到飞手培训,飞行服务等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无人机企业经营情况、产品信息、技术创新、科研成果,并就我市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空域资源等条件,培育和壮大无人机产业,做大做强产业链链,形成完备的无人机产业发展集群奋力培育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杨淑鑫、张宝霞等一行来到安阳工学院“盟员之家”参观学习。在座谈会上,杨志强首先对民盟天津市委会西青区支部莅安开展学访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从民盟安阳市委会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方面作了介绍。杨淑鑫和张宝霞首先感谢民盟安阳市委会对本次学访活动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对民盟安阳市委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随后分别介绍了民盟天津市委会和西青区支部的相关情况,并就助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工作及盟务工作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杨志强指出,下一步民盟安阳市委会将借鉴吸收民盟天津市及西青区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64e55ddea8327.jpg

   杨淑鑫、张宝霞等一行还到红旗渠、殷墟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