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到我市开展“黄丝带帮教”调研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8-23

20237月4日,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冯浩志一行到我市开展黄丝带帮教调研活动。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经济科技处级主任科员张贺安阳市司法局局长靳延东,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秘书长李景良内黄县司法局局长田振杰等参加活动。64e55c59d35fd.jpg64e55c5fc711a.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内黄县社区矫正中心的报到处、指挥中心、谈话室、训诫室宣告室、教育培训室、心理辅导室、图书阅览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过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近几年民盟安阳市委会与安阳市司法局合作共建帮教基地及帮教行动开展等工作情况。司法局相关领导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民盟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依托帮教基地携手司法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活动,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道德素质、悔罪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冯浩志首先介绍了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的基本情况,并对我市黄丝带帮教行动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做法,强化宣传,在全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杨志强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与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今后,我们要以此次盟省委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盟内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党盟同心、携手共建工作,为建设平安安阳、法治安阳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