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调研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8-23

2023年7月3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带领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盟员调研了安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安阳市纺织产业工程学会常务会长黄群、执行会长赵岗、副会长李留长、特聘专家雷文书和秘书长李雪见参加了调研活动。64e55bfad4663.jpg

调研组先后到安阳市印花产业园、中信环境(安阳)印染园、安阳市小叮当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河南瑞祥针织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华豫纺织工业园等地,详细地了解了安阳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化、智能化、品牌化和绿色发展情况及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市纺织产业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现状和领军纺织服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前景规划和发展脉络。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我市服装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形成符合我市实际并具有可操作性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推动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质增效,延链补链。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