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赴濮阳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8-23

2023年5月19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安阳市人大教工委主任李文涛,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等一行7人到濮阳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范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鹏等参加活动。64e55a81baff7.jpg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濮阳、安阳两地在招商引资拼经济、教育均衡化发展和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及经验,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张玲对民盟濮阳市委会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及濮阳民盟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履职能力,为助力我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民盟新贡献!

会后,大家前往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