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5-16

202342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余锐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秘书长李景良参加会议。6462d9190cd82.jpg

会议通报了盟市委会申报2023年民盟河南省委会调研课题立项情况,并对2023年度支部盟务考核工作、立项课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盟上下要按照“凝心聚力促发展、锲而不舍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的要求全力做好盟务考核工作,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倒排工期,做到月通报,季点评,年奖惩,努力实现盟市委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坚守“不调研,不发言”的原则,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就立项调研课题扑下身子、深入调研,按照时间节点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三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信息渠道,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把握信息工作规律,以数量为基础,以质量为导向,努力实现社情民意信息量质齐升。

支部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参加会议,课题负责人刘瑞红、史永涛、李丽红、周湘书、赵志科参加会议并对立项课题进展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