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3-05-16

20233月5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席爱芬应邀参加会议。盟市委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本次会议。6462d5c2c9e3f.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宣传和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审议通过了民盟安阳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

张玲主委指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民盟十三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等重要会议精神,要团结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共同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安阳实践。二是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使命,树牢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增强做好盟务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与紧迫感。三是以结果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时刻瞄准盟市委会年度工作目标,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支部主委要躬身入局,挺膺担当,要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在比学赶超中争创一流,切实抓好各项盟务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开展了民盟安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市委委员述职与民主测评。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