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中受到表彰

编辑:赵金龙 发布于:2018-12-06

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中受到表彰

2月23日上午,安阳市在党政综合楼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中共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市政府副市长祝振玲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洪侠,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俊杰出席会议。

市、县(区)两级统战部门及有关单位、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部分驻安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高等院校党委负责同志,共计2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委常委会听取统战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全市统战系统先进工作单位和个人。2017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侨联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评出3个,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位居其中;2017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成果奖项中,副主委张良悦撰写的《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研究》和机关办公室赵金龙、李景良撰写的《浅议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导工作》获得了二等奖,一支部主委杜记民撰写的《千年古镇的保护性重建及开发的思考》获得了三等奖。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