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骨干盟员参加“豫盟•青年说”专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11-09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2022年11月3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专干在党派会议室同步参加民盟河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开设“豫盟·青年说”专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参加活动。

636b603f12cc0.jpg

“豫盟·青年说”专栏以线上方式开讲,本期邀请中国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教授主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涂教授用“六个伟大”“伟大变革”“伟大领袖”“伟大思想”“伟大道路”“伟大革命”“伟大斗争”,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认真把握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基本要求。

讲座结束后,盟员们进行了现场学习互动,气氛热烈。张玲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任务中来,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民盟力量。

此外,盟员还通过手机等网络平台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636b60490f9f1.pn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