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11-09

2022年10月28午,民盟安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主持会议,秘书长李景良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36b5ff5e55cf.jpg636b5ffa8c757.jp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盟市委机关及广大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带头学、做表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员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本职岗位,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民界别特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民盟贡献。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