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11-09

20221031下午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派会议室举行民盟安阳市委会2022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办公室主任赵金龙参加学习。市委委员刘瑞红,支部主委王凤琴,盟员王欣欣、史永涛、丁国朝等列席会议。

636b5fb791763.jpg

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和我市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张玲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首站就到陕西延安和我市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安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阳人民的深切关怀,这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视察的重要意义,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视察的讲话精神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和人才集聚、文旅文创融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文物保护研究、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殷商文化等相关重大问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和我市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组织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加大宣传,引领全市广大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