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到二支部开展座谈调研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11-09

20221020下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到民盟安阳市第二支部开展座谈调研,副主委杨志强主持座谈会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二支部主委余锐,市委委员田红星参加座谈。636b5f6c6ec84.jpg

636b5f57e1dbd.jpg

座谈中,余锐介绍汇报近几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支部骨干盟员代表结合实际,畅谈工作思路,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提升盟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玲主委对二支部在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支部盟务工作,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组织盟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上下功夫,提升队伍素质。二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与党委统战部门的沟通,着力发展主界别盟员。三是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拓展思路,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履职成效用心留意本行业热点、难点问题,找准课题深入调研,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四是注重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接受监督委员会的监督,做实基础工作,抓好薄弱环节,创新工作载体,用工作业绩检验支部战斗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民盟安阳市委会机关人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王留芳,二支部委员史永涛,骨干盟员代表吴杰、郭新芳、刘拥军、魏保荣、袁峰参加座谈会。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