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 赴汤阴县调研食品企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11-09

2022年1018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汤阴县实地调研食品企业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汤阴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民盟安阳市委委员、安阳市工业经济监测协调中心副主任徐建新,民盟安阳市委委员、安阳市眼科医院副院长屠永芳,中共汤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红亮,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吴创业等参加调研活动。 636b5eb118c5a.jpg636b5ebd9a33e.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和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参观了其生产、包装车间,现场直观感受速冻火锅制品和米面制品的生产过程。这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后,还就公司主打产品食品生产过程的控制和自查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人员就狠抓食品安全、确保产品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河南红派食品有限公司和食品产业联盟。河南红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的休闲食品企业,食品产业联盟是近十几家企业通过强强联合,资源共享的方式,联合成立的“汤阴县食品企业联盟”。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后,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直播带货”的电商模式。

最后,调研组考察了河南豫鑫糖醇有限公司,此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经营木糖醇、山梨醇等产品进行出口。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该公司在保障原材料的食品安全所采取的系列措施,并就产品的生产、加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