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盟河南省委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根据民盟省委和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7月18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阳县崔家桥镇双塔村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民盟河南省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农科院油菜研究室副主任朱家成,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二级主任科员张贺,安阳县崔家桥镇双塔村党支部书记宋玉印等参加揭牌仪式。

62fcb09a3f9f9.JPG

在揭牌仪式上,姚中有、张玲与冯浩志、宋玉印共同为“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杨志强、宋玉印分别代表民盟安阳市委会和双塔村致辞。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双塔村村容村貌和种植基地。

62fcb0af7864e.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玉印介绍了双塔村近几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身近三十年的履职经验和工作宗旨。大家又对双塔村引进油菜花的种植推广进行了探讨交流。

62fcb0c12b818.JPG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姚中有指出,此次调研为我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在双塔村建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为民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有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下一步,民盟河南省委也要调动全省盟员力量,为双塔村的发展加油助力。

张玲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与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大家要勠力同心,奋楫扬帆,发挥民盟河南省委的优势,推动民盟河南省委助力乡村振兴在安阳的实践。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