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会关于社会服务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要求2022年7月17日,民盟安阳市委会文峰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大寺前社区举行“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文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富全,大寺前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曲存香,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活动。

62fcaef9ace05.jpg62fcaef582bf4.jpg

在揭牌仪式上,张玲、余锐李富全、曲存香共同“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大寺前社区综治服务中心、市民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等。

张玲主委参观活动时强调大寺前社区多项工作走在市区前列,有些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民盟学习借鉴。“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们民盟参与社区服务工作搭建了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要和社区密切协作,积极探索党盟同心、携手共建的社区发展模式。依托基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应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建言献策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同时要发挥民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开展文化、教育、医疗、法律进社区等活动服务居民群众,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深刻内涵。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