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2022年7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62fcadf9cf966.jpg62fcadf69a0d1.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组织发展工作。

会上,张玲主委指出,各支部和全市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多种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精神与盟务工作相结合、与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知不足,明方向,抓落实;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凝聚思想共识。要多措并举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发挥支部和盟员的比较优势,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盟务工作水平;三要求真务实,坚持结果导向,切实推动工作实效。要围绕省、市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集聚资源力量抓紧抓实参政议政、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盟务工作。

会上还印发了《民盟市委会关于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年活动大力开展敢于担当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方案》,通报前段工作及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宣读参政议政表彰决定,对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