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骨干盟员参加“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为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提升青年盟员参政议政能力,2022年7月7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盟员同步参加民盟河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开设“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62fcadb8d6d1d.jpg62fcadb53674d.jpg

“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以线上方式开讲,本期邀请民盟盟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院副院长于春海主讲世界经济衰退阴霾下的中国宏观经济。教授认为虽处于世界经济衰退的阴霾中,我国经济也定能行稳致远2022年在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同时,继续推动我国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讲堂结束后,盟员们进行了现场学习互动气氛热烈。张玲指出,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们对于当前国际经济局势的复杂、严峻、尖锐有更深一步认识。我们每位盟员都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清醒地面对现实、应对未来,始终保持思危奋进的精神状态去努力工作。要围绕省、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建议。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