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九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2022年73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次主委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2fcad43968df.jpg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民盟河南省委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民盟河南省委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统筹谋划了今后全省民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为今后安阳民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市广大盟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动找差距和不足,努力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真正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组织发展工作和2022年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