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盟员代表参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8-17

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隆重举行。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6名盟员代表肩负着我市360余名盟员的重托参会。

62fcad0327c61.jpg

会议期间,盟员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家一致认为,霍金花主委所作的报告客观实在、实事求是,今后的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报告政治站位高,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选举产生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霍金花当选为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当选民盟河南省委常委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盟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当选民盟河南省委委员。

张玲主委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在拉高标杆中创先争优,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建设高质量地方参政党组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