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举行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6-22

2022年6月20日下午,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派会议室举行民盟安阳市委会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参加学习。

62b2debad3e6d.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志强紧密结合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坚持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以身作则,强素质、树形象、做示范,带领全盟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高质量开展好理论学习,引领全市广大盟员既要认真学习中共的创新理论、民主党派的理论,还要认真学习岗位工作的理论和业务,全面加强自身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