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主委参加安阳市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6-22

6月18日上午,安阳市出席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玲代表民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共安阳市委召开代表座谈会充分说明中共安阳市委对这次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代表大会的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是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巩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以及加强各民主党派省委自身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代表要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识大体、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好民盟省委的换届精神,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二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大会组织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三要加强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在服务省市中心工作中展现作为、体现价值。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