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推进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4-02

积极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民盟力量,民盟河南省委决定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在安阳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

6247a0547e117.jpg

为保障公益活动顺利开展,2022年3月4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市人大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益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主持。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二级主任科员张贺,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许志勇,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人、副理事长、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理事长刘加亮,安阳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华帅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加亮介绍了公益活动概况,他说,“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开展的一项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的捐赠活动,为更好的帮助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创造思维,支持河南省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将向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教育信息化物资。随后,市教育局相关人员介绍了安阳市教育概况,对捐赠活动如何开展及物资合理化分配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经过充分协商,该基金会决定在原定捐赠360万元物资基础上,追加40万,共向我市捐赠总价值400万元教育物资。

6247a05ff0825.jpg

最后杨志强强调,民盟河南省委在我市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落实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对帮助我市落后地区学校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有着积极意义,我们要按照会议精神合理分工、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公益活动如期顺利开展。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