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荣获民盟河南省委多项表彰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2-04-02

2022年2月18日,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盟河南省委常委、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河南省委委员、民盟安阳市委委员、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张良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辞免、增补了部分省委委员、常委,表彰了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62479fb4961db.jpg

经过全市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在2021年度盟务工作综合奖中,民盟安阳市委会获得“先进市委会”荣誉称号。在2021年度盟务工作单项奖中,民盟安阳市委会分别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社会服务工作取得单项第一的好成绩。此外,民盟安阳市委会还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2021年度优秀发行单位”。62479fc6c64da.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