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到内黄县调研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情况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1-02

2021年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到内黄县调研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丁琦,市人大常委、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市教育局局长黄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许志勇,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及内黄县人大和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6180fcd564624.jpg

张玲一行深入内黄县第四高级中学、内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内黄县一中新校区、内黄县第二高级中学共4所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容校貌、师生住宿、就餐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育发展布局、招生计划落实、师资队伍建设、质量提升、经费投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180fcc2d1bc2.jpg

张玲对内黄县近年来创思新路、扎实推进、持之以恒办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高中阶段教育高质量发展。优化高中阶段教育布局,加大高中阶段教育优质资源供给,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二要加强“四有”教师队伍建设,解决教师结构性短缺问题,补齐配强高中阶段教育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思想解放,深化发展思路,突破发展瓶颈,对高中阶段教育公办学位不够、整体结构欠优等问题要抓住机遇,创造性地用好、用足、用活有关政策。深化育人方式改革,转变高中阶段教育观念,深化普通高中教育和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并重理念,提升普通高中阶段教育内涵品质。大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阶段教育。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