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赴滑县“民盟烛光小学”开展信息化培训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0-20

       为深入落实《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会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教育提升,全面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培训乡村教师,传播先进理念,促进教育公平。2021年10月16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特邀安阳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教授赵重明,高级工程师李岩、胡开开赴滑县八里营乡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对该校20余名教师进行了信息化培训。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赵金龙参加活动。

616f7fdf2ff3f.jpg616f7fe911de0.jpg616f7fdb5d8ff.jpg

       李岩老师从生活中和工作中的信息安全事件为例,深入浅出为教师们讲解了信息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防范要点以及当前信息安全形势与政策法规。胡开开老师通过教师日常的教学需求入手,从信息化思维到信息化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就日常办公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此次培训活动,使该校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应用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教师的信息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化应用能力,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基本技能。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