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下乡”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0-15

为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员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助力我市乡村文化振兴,2021年1014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部分文艺界盟员在龙安区龙泉镇白龙庙村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下乡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会秘书长李景良、市委委员刘瑞红、原市委委员曹祖松参加活动。

   6168d05020584.jpg6168d057021b4.jpg6168d05df2b75.jpg6168d04bdee88.jpg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以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演出情满人间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男女合唱不忘初心》、豫剧听罢奶奶说红灯》、歌伴舞花开盛世》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发当地群众爱党爱国情怀,营造了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开展此次文化下乡活动,给当地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有助于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