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10-15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盟员生活,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 2021年10月13日,民盟安阳市委员会组织老盟员一行20余人到安阳县瓦店乡杜庄村开展重阳节调研活动。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秘书长李景良,市委委员张健强参加活动。

6168cfa3c1309.jpg6168cf9e2c304.jpg

杨志强首先代表盟市委向老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无私的奉献和支持随后,他带领老盟员们学习了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民盟安阳市委会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民盟市委会的发展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良言、建良策。

在安阳县瓦店乡杜庄村大家在实地走访调研的过程中了解到,近年来该村依托村庄原有风貌,以清末民初风格建筑和农耕文化为主题,按照一户一风景,一家一特色设计,融现代建设理念和传统文化风情于一体,建成花海田园、远志城楼、鳌山龙湖、状元亭台、莲池蛙声、耕读传家、月映双狮、九门相照八大景观,集观光、釆摘、美食、购物于一身。该村坚持以产业振兴为核心,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支柱产业。建设了东方波尔多小镇功能区、波尔多奇趣农庄功能区、精品花卉种植园功能区、标准化葡萄种植园功能区、特色农产品种植区及美丽乡村功能区等六个功能区。老盟员由衷感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有力促进了我市城乡融合发展和文旅融合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杜庄村结合地方优势建设特色小镇就是很好的例子

活动结束后,老盟员表示本次重阳节活动内容丰富,帮助他们与时俱进,了解了我市乡村振兴的新面貌,拓宽了视野,让老盟员感受到了盟市委的关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重阳节。

民盟安阳市原市委会秘书长段慧芳、原市委委员曹祖松四支部主委樊琪八支部主委赵明参加活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