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9-22

202195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会市委委员张良悦主持。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秘书长李景良,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14a832fbd513.jpg614a832c693f6.jpg

在座谈会上,相关人员介绍社情民意信息选题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就选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其次针对2021年省政协提案素材工作展开讨论,并明确了分工任务。最后围绕民盟中央2021年关于“共同富裕”与“教育改革”两个议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杨志强指出,一要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形成更多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高水平研究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深入调研,增强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强化人才培养、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