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民盟安阳市委会向防汛救灾一线捐赠物资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8-03

2021年 7月19日至21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内黄县堤上村全村耕地1900亩,因暴雨受灾农田百分之八十以上,扶贫楸树林284亩进水受灾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号召安阳广大盟员积极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捐物活动。

7月28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爱心盟员企业家韩卫东、秦强、潘素芳到内黄县堤上村为受灾群众捐献抗汛救灾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兼职副主委、安阳工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市委委员刘瑞红,盟员韩卫东、秦强、潘素芳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6108929ac0505.jpg61089293a552d.jpg

 活动期间,楚旺镇人大主席王晓斌、堤上村支书张国安、驻村第一书记蒋海岭等代表内黄县堤上村民盟安阳市委会进行了简单的物资交接仪式他们民盟安阳市委会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并组织人员把捐赠的食品先后送到受灾较严重的困难居民家中。

在堤上村,杨志强一行仔细询问当前灾情情况,群众安置情况,嘱咐要管好、用好每一笔抗洪物资,让这些物资发挥最大效能。杨志强一行还就灾后恢复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志强指出,连日来,河南省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洪涝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汛灾无情,民有爱,在中共安阳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民盟安阳市委会及时行动,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抓牢底线思维,立即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奉献爱心,积极投身到防汛抗洪救灾之中,为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继续贡献民盟力量。安阳盟员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携手同心、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纷纷自愿捐款捐物,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生活需要与受灾群众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盟员企业家们和爱心企业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操。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