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中青委工作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8-03

2021731下午,民盟安阳市委会中青委工作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安阳市委会中青委主任徐建新主持。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余锐,中青委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10890ac6de7f.jpg

在会上,徐建新首先汇报了近几年来的中青委工作情况;其次,与会人员针对如何提升中青委工作分别提出了自身建议;最后针对打造落实好中青委品牌活动进行了细化

余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委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在未来的中青委工作中,我们一要苦练内功。适时开展一些结合当前形势的法律宣讲、科普活动,增强盟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二要向外拓展。结合盟务工作,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进一步走入社区,浸润人心,提升民盟影响力。三要积极参政议政。要发挥中青委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形成更多有分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