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7-19

20217月18日,民盟安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主持并讲话。副主委杨志强、余锐,秘书长李景良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0f542c3b62c9.jpg60f542bf5aaa7.jpg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同志在调研统战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前段盟务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六届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安排部署六届市委委员工作分工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联系支部工作。

60f542cf9c01d.jpg

张玲指出,这次会议是对上半年盟务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对今后工作的一次全面动员。换届工作已顺利召开,新一届市委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聚焦新任务,更加自觉地提升履职能力。基层各支部之间盟务工作存在的不平衡和支部各项盟务工作之间存在的不平衡问题,在下步工作当中要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市委会委员要根据各自分工,积极谋划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盯紧各项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要大力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建议献策质量,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做务实之事。盟市委机关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盟务工作水平。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