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3-22

6058482738708.jpg

2021年3月21日,民盟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十九次(扩大)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张良悦、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05848336e3f0.jpg

会议上,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前段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表彰的实施意见》。

6058483f61496.jpg

张玲主委对盟市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强调,今后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新使命,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坚定政治共识和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充分调动支部工作的积极性,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开展各项盟务活动。市委委员及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拓展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三是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盟市委会换届工作。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