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23

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1年2月2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会议由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针对2021年民盟工作安排,张玲强调,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贯彻全市统战工作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助力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绚丽篇章做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还对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等事项作了研究部署。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