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赴安阳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1-02-03

2021年2月1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一行到安阳县瓦店乡东流台村、辛村镇武家门等地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中共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国民参加了活动。

601a64bf7b5bd.jpg


杨志强一行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民盟的关怀和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在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601a64dfcc2cb.jpg

慰问后,村委会干部介绍了当地困难群众的诉求以及各项优抚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下一步民盟将继续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苦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