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10-26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盟员生活,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 10月23日,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老盟员一行17人到安阳县东见山村和安阳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重阳节调研活动。

杨志强代表盟市委向老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无私的奉献和支持,向老盟员介绍了民盟安阳市委会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民盟市委会的发展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良言、建良策。

5f9630c8018e7.jpg5f9630c177cfe.jpg

在安阳县东见山村金花葵种植基地,大家实地调研了金花葵种植情况以及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老盟员由衷感叹,党的扶贫政策使得落后村庄旧貌换新颜。

在安阳市中医药博物馆,大家在安阳市脉管炎医院院长兼中医药博物馆理事长马同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饮片标本室、菌类药材标本室、浸制标本室等系列展厅,并观看了中医药文化视频。大家领略了我国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充分认识到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对人类的健康事业和构建世界新医学具有重要的意义。

5f9630df3ac6e.jpg5f9630eccf8cd.jpg5f9630d7ad37c.jpg

活动结束后,老盟员表示本次重阳节活动内容丰富,既给老盟员普及了医疗保健知识,又帮助他们与时俱进,了解了我市脱贫攻坚的新面貌,拓宽了视野,让老盟员感受到了盟市委的关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重阳节。

民盟安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曹祖松,民盟安阳市市委委员张健强、四支部主委樊琪、八支部主委赵明参加活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