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赴安阳县韩陵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9-14

2020年9月11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带领盟员一行9人到安阳县韩陵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共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国民、韩陵镇纪检书记陈勇刚、王宁前街村党支部书记郭建华、东见山村党支部书记靳兴军参加调研。

5f5ee4e9e9f2a.jpg

调研组先后在王宁前街村、东见山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本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打算和远景展望的情况介绍。调研组成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优化农村产业结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如何有效衔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还实地参观考察当地的厕所革命、污水处理、金花葵种植基地等,深入了解到韩陵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多种利民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

5f5ee4fc86c40.jpg

调研中,杨志强指出,韩陵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文化立村,以人才兴村,以产业富村,以环境美村,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盟市委将进一步整合盟内资源,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组织广大盟员积极参与,为助力安阳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献计出力。

民盟安阳市委会原市委委员曹祖松,民盟安阳市委会市委委员张健强,九支部主委王凤琴,二支部盟员戴玉强博士,七支部宣传委员张万杰及盟市委机关人员参加调研。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