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8-14

    5f35ff1842e50.jpg

   8月1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部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5f35feed6cdb3.jpg

   5f35ff08a613a.jpg

   杨志强副主委介绍了盟市委近几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分析了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刘瑞红委员领学了《政协提案知识》。民盟安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科员李景良领学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分别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5f35ff31151e4.jpg

张良悦副主委指出,针对参政议政工作大家从不同层面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经验做法和建议。大家要善于从日常小问题中反映类似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区治理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要立足自身专业领域,躬身查看,挖掘行业层面存在的问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要加强指导,围绕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找准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广大盟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发挥积极的作用。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