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8-11

为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有效发挥盟组织的社会服务作用,积极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88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盟内医疗专家到北关区解放路办事处洹园南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在社区活动中心,民盟盟员、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妇科负责人王红丽大夫就妇科疾病的筛查、常见妇科症的发病机理,临床表现及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王红丽大夫现场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保持身心愉悦,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预防疾病的关键。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她们表示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的此次讲座给他们普及了健康生活知识,提高了他们主动预防各种疾病发生的能力,帮助大家树立起健康意识,希望民盟安阳市委会能够多多开展参加类似的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5f320d3fa613a.jpg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