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委会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6-17

5eea056b8eda5.jpg

2020年6月17日,民盟安阳市委五届第十四次主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主持。副主委张良悦、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参加会议。民盟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5eea0592c812c.jpg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通过2020年组织发展工作和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相关事宜。   

会议上张玲主委强调:一是抓牢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组织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引导广大盟员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扎实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根据“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内容,按照活动的目标、步骤、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确保两个活动落实见效有成果。三是组织发展工作要突出界别特色,保证质量优先。按照《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要求,坚持“三个为主”基本方针,做到发展与巩固相结合,坚持质量优先,体现民盟文化界别特色。在保证界别特色优势的同时,加大对代表人士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亟需的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力度。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要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聚焦做好“六稳”、“六保”、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破解发展难题,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五是要持续发挥社会服务优势。充分发挥“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等扶贫品牌作用,以“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八大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各项扶贫活动,助力地方党委政府积极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为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