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到安阳县韩陵镇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编辑:岳明珠 发布于:2020-04-02

根据省、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 4月2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一行10人到安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中共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国民等参加了调研。

    在韩陵镇梨园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中共安阳县韩陵镇委副书记申雪平首先介绍了韩陵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梨园村第一支书王云开介绍了梨园村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介绍了产业带贫、技能培训、教育扶贫和未脱贫户情况;安阳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继锋介绍了县、乡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大家同时就产业扶贫、扶贫资金使用、蔬菜种植、农业种植参保方面的做法和问题所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5e85c2e619258.jpg5e85c2ea20c6a.jpg

    大家还实地调研了贫困户种植的西红柿蔬菜大棚、葡萄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蔬菜的种植、收成、销售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该村产业扶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杨志强指出,在脱贫攻坚战中,民主党派既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同时也要寓帮扶于监督之中。今后,民盟安阳市委会继续发挥人才集中优势,以盟动中原――“八大扶贫攻坚行动”为抓手,助力安阳县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双胜利贡献力量。

民盟市委委员刘瑞红,原民盟市委委员曹祖松,六支部主委张红静,六支部委员王留芳,二支部盟员刘拥军,四支部盟员贾二山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588号 | 邮编:455000 | 邮箱:ayminmeng@163.com | 电话:0372-2559203

中国民主同盟安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2029号-1新闻报送入口